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

【第三次黎明大戰】RP

DM: BARZ



12月29日


趕在這一天記下來,是為了記錄一場戰爭的結束與開始。

前一次的龍朝,結果並不盡人意,慈禧的喪禮我與弟弟都去參加了,算是對她的一種致敬。她是個偉大的母親,但是沒有邀請戴華,多少是有些遺憾。

過了一段清閒的日子,在聖誕節假期中,泰勒聯絡了我們,說是戴華告知他要我們立刻集合去拯救陷入危險的羅莎等人,當時我並沒有想到會因為這樣捲入了耶路撒冷與惡魔的戰爭中。




耶路撒冷是個很耐人尋味的地方,我從抹大拉口中得知、看見那些切斷角也不願上戰場,因而被驅逐到這裡來的惡魔。從他們口中聽到恐懼死亡與珍惜記憶,是很令人玩味的事情,特別是在不久前我才剛了解他們死後會再轉生強化這件事。

我可以理解他們不願意協助作戰,不然他們又何必逃到這裡來。不作戰就沒有辦法守護任何的東西,但是要不要參戰卻是個人意願的問題。在我看來,他們不過是比較強壯的人類,所以我要求指揮官放棄請求他們的協助。



對於這一場戰爭,我不清楚其他人是用什麼心情接下了死守城門與敵營潛入的委託,如果這是一場毫無希望的戰爭,我想我會毫不猶豫的帶著弟弟逃走。也許是因為這個組合,也許是因為,這裡的人們…看起來太絕望。亞伯的表情像是沒有明天,只求看的見黎明的曙光。

我並不是什麼善心人士,但是這是人類與異界種族的戰爭,既然通道關閉不了,這裡沒擋下來,戰火會延燒更多的地方,什麼時候會輪到萊斯特淪陷也很難說的準。

我不是天才,我會的就是那些把戲。但是我認為自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,所以我不會在這場戰爭說後悔。我只是不明白,為什麼抗拒戰爭的抹大拉,最後會下那個決定,那些長老又為什麼會出手幫忙?

就算會很辛苦,我相信還有別的路可以解決,…快點回家吧,妳這個路痴小姐,別忘了還有人在等著妳回去。



_


後記:

1.    戰爭結束後席恩會試著去找大衛,看一下這個少年的情況,必要的時候安慰開導一下他吧。可以的話他也很想跟那幾位長老談談,還有道謝。

2.    回萊斯特後他會參加頒獎典禮,典禮結束後搬家到郊區去,但是診所照常營業。

3.    請表哥在掛號窗口貼上,『禁止採訪,無病收1000倍掛號費,經歷版權已賣,恕不回答相關問題,詳細請關注ooxx報專欄。』←弟弟在寫的那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